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情人节

我的老公万岁!去年我生日送了一辆我梦寐以求的车。圣诞节送耳环戒指,农历新年包了红包给我,14/2 情人节还有巧克力和玫瑰加看了一场浪漫电影最强喜事。哦!我太感动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各位观众,这是表面。。。。。。



真相是。。。。。。



呃,事情是这样的。他08年答应了要换新车给我。我等了一年等到颈都长了。吵了一年,到了09年。(他很顶得)还没成功。继续吵。。。。。。10年。终于吵到了。


关于那个那个耳环戒指? 哎!我也是等了18年了都。。。。。。唉!最后自己顶不得,自己去买了。



玫瑰花的事,别提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