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那个红包

我每年都吵老公过年要包个红包给我。我当然也有给他。还写满了祝福语。他每次就说:包什么哦!我包给你。你又包给我?麻烦。但都会敷衍我随意包个红包来应付我。但是今年的红包是。。。。。。我向他讨时,从口袋里拿出来,公司给他的开工红包,转让给我。太没诚意。还问要不要哦?不要就收回。我只好死死下拿了,好过没有咯。

唉!玫瑰是他朋友的姐姐开花店,每年情人节时逼到他应酬买一束。送了给我还讲:贵到要命。巧克力是习惯了,出国回家多数会买一盒。碰巧遇上是情人节。我打赌,如没出国坐飞机,一定没有巧克力的啦!

那电影,你猜中了吗?我买了票,叫他去看的。基本上,现在看戏都是我负责买票啦!最得空是我。而且去看戏时是我驾车,因为大爷很累。。

哎呀!都是不要说了,我的朋友还要结婚的,等下引起不好的影响就不好啦。

2 comments:

Shmily said...

世界上懂得浪漫而又肯去实践的男人很少,结婚后的更少。男人的浪漫很多时候都是女人逼出来的啦! 认命吧, 女人:-)

greenforest said...

男女本来就是不同。我来自火星,他来自金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