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我爱我的工作

我的工作给我尊严,给我真心的朋友,还有金钱。我爱我的工作,我不能没有工作。

没有钱,我就不能每个月给养大我的父母钱。爱给多少就给多少。还可三不五时带他们去吃餐馆,带他们出门去玩。没钱办得到吗?

没有工作就没有朋友了。离开了工作岗位,就算还有联络,但已没有了同仇共济的感情。一起快乐一起痛苦的感觉,因为我们在同一条船上。下了船,别人都在忙,你就得空得要命!谁有空睬你这没有职业,无病呻吟的好命女人?(因为移民暂时没做工那位不算啦)

每做工肯定没了尊严。读那么多书,坐在家里吃喝拉撤!除了生产垃圾,什么贡献也没有。不是社会的寄生动物吗?我才不干!

2 comments:

Shmily said...

如果是做收钱的老板娘就不错当:-)

greenforest said...

朋友,这个年头老板娘不好当。还是打工好。打工皇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