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真美女

先此声明,以下所述,都是真人真事,如有不实,就当做是个美丽的误会吧!

如果女人到了中女的年龄而没有历史的话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在年轻时,不曾让两个男人莫名其妙为了她而大打出手的话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在年轻时,不曾让两个男人好友变仇人,而且往后30年再见也不是朋友的话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不曾为了该选 A 君 或 B 君而烦恼一段时间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在十多岁的豆蔻年华不曾吸引了一个半个中年男人的青睐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年轻时不曾参加过选美赛,不是真美女。(选到选不到又是另一回事了。哪有那么多冠军?我的偶像钟楚红当年参加选美也落选了。裁判的眼睛未必是雪亮的。)

如果女人年轻时没被制作公司相中拍过MV什么的,不是真美女。

如果女人不曾有个男人这样说:我永远在这里等你。不是真美女。

以上所述不过是本人人生历史的一部份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哈哈。

6 comments:

Shmily said...

我就知道我不是T_T...呜...(掩脸低泣ing)

greenforest said...

为啥看不到你的FACEBOOK ? 你BLOCK 我了吗?我的好友名单没有你了。

greenforest said...

真真假假不必太认真。男人这一刻说我永远在这里等你,下一刻见到美眉,连老豆姓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
男人的骗话我曾经相信,上过当,受重伤。但我也曾骗过男人,算报了一箭之仇!

Shmily said...

我改名了——Jose Penny! 你知道的,因为我想避开某人,已经删除了她,怕被她找到,就改名了,连头像照片也换了,以测安全!:D

你好厉害,改次要好好说说你骗男人的故事哦!

greenforest said...

那是以前N年前的事。现在只觉幼稚。你没骗过半个男人吗?

头一个被我骗的男人不是我的爸爸罗。

Shmily said...

哈哈哈!我没骗过我爸爸,最多也是掏他的裤袋骗拿零用钱而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