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第一次潜水


第一次潜水。好棒哦!我办到了!我曾经说过自己希望办到的事,第一是像小鸟一样在天空飞翔,第二就是潜入水里像鱼一样游泳。

我想玩滑翔翼,但还没遇到机缘。在巴厘岛玩过快艇拉着的降落伞。聊胜于无吧!潜水,我想很久了。每次都和它擦身而过。因为没伴儿自己下水也无趣吧!这次有个朋友考潜水执照,我是跟着下水的。这回不够时间考执照,我只是Try Discovery Scuba.潜至7m.打电话给姐姐,她告诉我:她潜至70m! Walau A! 小巫见大巫。我的教练赞我表现很好咧!

哈哈!

这是我和教练的合照。

2 comments:

Shmily said...

哇哇哇,你这是入水能游,出水能飞哦?^.^

greenforest said...

WANT TO DIVE WITH ME ? I CALL JACKSON TO BRING US DIVE INTO THE BEAUTIFUL WORLD. IT IS ANOTHER WORLD.SILENT, BEAUTIFUL AND PEACEFUL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