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8, 2008

书香书展

哇!很多很多人。超出我的想象。在今天还有这么多人爱买书,看书。真不错。今天的收获不错。除了买到书,还在绿野商场SHOP到少少战利品。可是时间不够,我一件衣都没买到。很想留下来听名家讲座,有倪匡蔡镧。可是却因不敢太迟回家而作罢。我是不是太贪心?有得去书展都好了。有个人只能呆在家守住他的宝贝,你懂我指谁吗?那ANG MAU KIA的妈妈。

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SHOPPING一整天。好像上次一样。

3 comments:

cookie said...

哇,有人去逛街又买书,是件大乐事,令人流口水,可喜可贺!那个ang mau kia的妈妈是谁? 你是不是在说我??

greenforest said...

不是你还有谁?

greenforest said...

不是你还有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