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Re-active my blog

After a long recess , I am back .

我回来了。写部落格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我想告诉你,(在看我的部落格的你)我这几天的心情不好。我的好朋友,她真的要离开我们同事了10多年的小镇,飞到遥远的欧洲。唉!又不能不让她去,还要恭喜她和老公,女儿一家团聚。好事一桩。但,我真的很不舍得她走。以后要见面也难。飞机都要飞10多个小时。Apa boleh buat ? 朋友, 我只好祝福你。我只好想想可做些什么小动作,假动作,让你不要那么快忘记我。

还记得以前我有个好朋友,去了伦敦。初时还有联络。她两年回来一次。还会联络和见面。慢慢的慢慢的。。。。。。因为种种原因就没再联络了。现在已失去了消息。唉!我不想又一次。。。。。。慢慢的慢慢的。。。。没有联络。。。。失去消息。朋友,如果你看到这篇小文,答应我,不要和我失去联络。我答应你,我一定会来看你,

1 comment:

Shmily said...

welcome back!难过的事就别提了,我们可以约好一起去看那个好朋友的呀!不过,真的得好好存钱才行,因为我没有人罩嘛!什么都要花自己的血泪钱。:)